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WWDC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苹果WWDC大会直播地址 6月23日凌晨WWDC直播在哪看

2020-06-22 09:0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举行,作为苹果每年一度的大会,本次大会首次采用线上形式举行,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WWDC开发者大会的直播地址以及即将发布的新产品。

1、WWDC2020大会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6月23日凌晨 1 点

2、WWDC大会可能发布哪些产品和服务

1)iOS14、iPadOS14、wachOS 7、.tvOS 14、macOS 10

2)推出基于Arm定制设计的Mac芯片,首批使用该芯片的机型可能在2020 年第四季度或 2021 年初发布新机型发布

3)硬件方面可能有:新iMac;新Apple TV 4K; Apple AirTags,也有传闻WWDC可能没有新硬件发布

3、WWDC2020发布会直播地址

1)苹果官网>>>点击进入<<<

2)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3)爱奇艺>>>点击进入<<<

4)优酷>>>点击进入<<<

5)哔哩哔哩>>>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发售:LED大灯、续航19公里

    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即将于4月23日10: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6至12岁的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驾驶体验。这款儿童车完美继承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经典造型,同时又融入了诸多贴心的设计元素,确保了孩子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虽然特斯拉官方尚未透露儿童版Cybertruck的具体售价,但参考此前上市的Cyberquad玩具车,其定价高达11990元却仍�

  • 518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微软官宣:明年1014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