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青桔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抗疫一线人员可免费骑青桔单车 已每日定期消毒

2020-06-21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昨日晚间,青桔单车发文称,为全力保障北京的抗疫工作,自6月20日起,青桔单车重启为北京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人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等)提供的免费骑行服务。

此外,青桔单车还公布数据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持对所有的车辆每日定期进行消毒,并为全国93个城市超过20万名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人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等)提供了免费骑行服务。

青桔单车表示,正在陆续为丰台区的运维师傅们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费用由青桔承担。同时还将为运维师傅们提供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提醒定时上报体温,及时洗手消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