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百草味最新资讯  > 正文

百草味与HEY MAET合作推出“龙腾粽”系列人造肉粽

2020-06-1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百草味推出端午“龙腾粽”系列产品,人造肉粽肉馅选用非转基因大豆组织蛋白,使用甜菜红、豌豆纤维等材料,模仿真肉的形态及口感。据悉,“龙腾粽”是百草味与人造肉公司HEY MAET的合作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阶跃星辰宣布推出 Step 系列通用大模型

    阶跃星辰团队宣布推出了Step系列通用大模型,包括Step-1千亿参数语言大模型、Step-1V千亿参数多模态大模型,以及Step-2万亿参数MoE语言大模型的预览版。阶跃星辰成立于2023年4月,以“智能阶跃,十倍每一个人的可能”为使命。跃问是基于Step系列千亿参数模型研发成的个人效率助手冒泡鸭则是用Step系列千亿参数模型开发的AI开放世界,让用户可以探索故事,创造角色。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华为徐直军:期望Mate 70系列能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日前,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大会上,徐直军还示,华为希望通过2024年一年的时间,先在中国市场把智能手机上使用超过99%时间的5000个应用全面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