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AirPods爆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爆炸是怎么回事?专家提出两大疑点

2020-06-17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AirPods苹果推出的真无线耳机产品,也是目前同类当中的佼佼者。而有报道称,郑州一名小伙在佩戴AirPods拨打电话时发生意外,右边耳机突然爆炸。

苹果AirPods爆炸

据报道,当时这名叫小唐的小伙被炸晕。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来看,爆炸造成该小伙「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建议住院手术治疗。据小唐讲述的情况,这款耳机是自己花了 1276 元从一家苹果经销商店购买。

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将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根据法律要求该店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专家提出两大疑点

而针对苹果AirPods爆炸一事,微博网友@手机正维修 提出了几处疑问,首先事件发生在 19 日,但是医院的检测报告在 21 日,按常理说爆炸这么严重 19 日就应该去医院;第二,电子产品爆炸耳机塑料表面应该会发黄,而且爆裂位置应该是薄弱的底部,而不是颈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