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液晶面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菱电机宣布放弃液晶面板业务 2022年6月停止生产相关模组

2020-06-16 16: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显示器公司年底将退出液晶面板市场、LG旗下LG显示年底前将停止在韩国生产液晶电视面板之后,又一家公司宣布将放弃液晶面板业务。

新宣布放弃液晶面板业务的,是三菱电机。三菱电机周一在官网宣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Melco显示技术,将停止液晶面板模组的生产事宜。

同三星和LG一样,三菱电机也不会马上就停止液晶面板模组的生产事宜,仍会继续运行一段时间。从三菱电机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Melco显示技术是计划在2022年6月停止生产液晶面板模组,也就是还会继续生产近两年的时间。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Melco显示技术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6日,主要生产工业领域和汽车所用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模组,在今年一季度结束时,有近430名员工。

停止生产液晶面板模组,Melco显示技术公司将逐步将相关的资源转向电机等有增长潜力的业务领域,推动进一步的增长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嘉银科技发布2023年财报:精细运营双向优化 业务规模稳中有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科技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科技在2023全年的促成交易金额达约881亿元,同比增长58.7%;实现营业收入约54.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净利润约12.98亿元。嘉银科技在此次财报中还阐述了其在股东回报方面的诸多努力,公司2024年将继续执行此前发布的分红政策,即以现金方式发放两�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三菱重工空调:以匠心之艺,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在现代家居环境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解决生活中的多个细节问题,三菱重工空调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更让人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三菱重工空调也将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工艺水平、钻研先进科技,为更多消费者送去舒适体感。

  • 阿里妈妈 【1+1+3】创新业务模型,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

    2024年,品牌如何抓住AI技术重塑经营中的新红利?本文由阿里妈妈特邀媒体「虎嗅」共创在AI技术重塑商业格局的2024年,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本文解读阿里妈妈全新发布的【113】创新业务模型,通过1个LMA大模型技术1个革命性新产品3大商家扶持计划,结合淘系付免联动机制变革,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释放经营新可能!ToAIToGrowth现在还是做电商生意的好时候吗?不同人可能有不一样的回答。”在AI重塑经营的浪潮中,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微软官宣:明年10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