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天拍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拍车:后疫情时代什么车型比较保值?

2020-06-10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国内领先的二手车在线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发布了最新的《 5 月二手车在线拍卖大数据报告》。其中,天天拍车对 5 月各热门品牌旗下最保值的车型盘点公布。此外,该报告还统计了 5 月各分类车型成交量冠军、武汉二手车成交量恢复情况,以及在二手车减税政策实施后的成交量变化情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两者分工上,?

  • 问界、理想等爆发 国产插混增程车型销量追上纯电:能加油不焦虑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乘联会日前发布了《2024年1月份全国新能源市场深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4年1月,新能源汽车零售销量66.8万辆,同比增长101.8%,自主新能源零售销量58.0万辆,占比86.7%。其中,自主纯电车型零售销量29.4万辆,同比增长76.1%。自主PHEV(插混、增程)零售销量28.6万辆,同比增长163.6%。自主PHEV车型的销量增幅是纯电车型的两倍还多,而且销量马上就要追平纯电。一直以来,比亚迪独占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的3成以上,而且是PHEV车型和纯电车型各占一半。如今PHEV奋起直追,与问界、理想等国产PHEV车型的爆发密不可分?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五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电车一再降价 油车慌不慌?比亚迪推出多款车型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汽车行业的价格战已如箭在弦。比亚迪以一对王炸产品——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定价7.98万,正式挑起了这场激战。在这种大趋势下,燃油车品牌如何调整战略、应对挑战,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一大看点。

  • 极氪全新车型MPV内饰曝光:前排可切换三人座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分享了一组极氪最新MPV车型CM2E的内饰谍照,引起网友关注。该车型车内前排设计相当独特,可以切换为三座”,车辆的中控扶手箱处与中控台断开,且扶手箱可以展开,展开后就变成了一个小型座椅,实现前排坐三人的功能。并且,该车还有另一常规版本,采用传统扶手箱,提供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杯架和抽拉式储物格,底部应该带有滑轨,支持前后移动,有着很强的功能性。极氪的这种座椅设计早在之前就申请了专利,这次内饰曝光代表该专利将首次搭载于实车上面。其它方面,新车的方向盘为极氪007同款,而车机中控?

  • P70蓄势待发!华为P60第三方渠道溢价:超保值的华为手机

    据报道,华为P70系列将于近期登场,这将是华为最强悍的影像旗舰。随着P70系列的到来,上一代产品P60系列价格依然坚挺,甚至在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核心配置上,华为P60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后置4800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电池为4815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小鹏汽车将在阿联酋销售G6、G9两款车型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出海2.0战略,与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五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小鹏P7、G9将于Q2在约旦、黎巴嫩启动交付,Q3在埃及启动交付。

  • 哪吒汽车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将在墨西哥引入多款旗舰车型

    2024年将陆续把多款旗舰车型引入墨西哥市场。哪吒汽车表示,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至少5款车型的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全球用户以及海外市场的多样化需求。2024年,哪吒汽车将陆续引入多款旗舰车型,同时,哪吒汽车的销售网络还将扩大至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300个海外销售服务网点,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购车与售后体验。

  • 车辆滚落30米山崖车主毫发无伤 又提同款新车:网友点赞车型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山东济宁的贾先生在济南的一段山路驾车时坠崖连车带人翻了900度跌落30多米然幸运的是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非常的安全其车身采用了2000MPa超高强度笼式结构强度远超传统豪华MPV三倍以上并创新实施了七重正碰五层追尾的前后舱安全设计理念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

  • 女生搬家300元摇来7米6大货车:对车型缺乏了解

    3月6日,江苏苏州一位网友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描述了她和闺蜜搬家时的一段搞笑经历。闺蜜叫了一辆7米6长的货拉拉大货车,花费了300元。在未来的搬家服务中,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将成为趋势,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避免资源的过度浪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