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在日本设立樱花工作室 开发次世代主机游戏

2020-06-07 09: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6 月 7 日消息,日前,网易游戏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在日本东京组建次世代家用机游戏研发工作室“樱花工作室“,并同步开启“东京办公室”的人事招聘。

在网易樱花工作室官网上,网易所列出的招聘职位有项目主管、美术、策划、程序员、前端程序等多个职位。

公告显示,“樱花工作室”邀请了日本游戏业具有丰富主机游戏制作经验的制作人担任负责人。

网易表示,本次日本“樱花工作室”的开设,是网易游戏持续秉持着“以匠心,致创新”的理念,对主机游戏精品自研领域的又一次新的探索。

据悉,腾讯在日本也加强了投入。今年 5 月,腾讯斥资4. 6 亿人民币收购日本游戏开发商Marvelous20%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该公司主要IP有《牧场物语》《符文工房》《闪乱神乐》。

今年 1 月,腾讯投资了日本知名游戏工作室“白金工作室”,该工作室曾制作了《猎天使魔女》系列、《尼尔·机械纪元》、《异界锁链》等代表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