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线下零售店iPhone抢走没用 可以远程禁用和跟踪

2020-06-03 09:59 · 稿源: 快科技

早在今年3月,苹果公司决定关闭所有门店14天,以应对COVID-19的大流行,随后又宣布无限期延长关店时间。上个月,苹果公司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慢慢开放门店,并制定了社会化距离规则。不过,在乔治·弗洛伊德之死事件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抗议浪潮后,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决定再次关闭门店。

在这之前,包括波特兰、费城、布鲁克林、盐湖城、洛杉矶、查尔斯顿、华盛顿特区、斯科茨代尔和旧金山等地的苹果商店都遭受了重大损失。

对于现在出现的情况,苹果方面表示,线下零售店展示的iPhone等产品,都内置了特殊的功能,可以远程进行控制,所以抢夺者并不能正常使用。

按照苹果的话来说就是,他们可以远程对这些线下零售店的iPhone等产品进行控制,比如远程关机、追踪实时位置等,更为关键的是,用户不能通过重置等手段来进行破解,只有苹果自己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事实上,携带演示设备的窃贼也会发现它们抢来的产品用途有限,因为当iPhone这些展示设备离开苹果零售店时,它们会被禁用和跟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