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新旗舰卡曝光:两倍RX 5700 XT性能稳了

2020-06-0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Linux内核经常是Intel、AMD新品曝光的“温床”,日前出现的“Sienna Cichlid(一种鱼类)”被Phoronix认为是“Big Navi”的真身。

之所以这么说并非臆想,而是有些证据。

这颗GPU产品的驱动中出现了支持VCN3.0和DCN3代码,它们分别对应RDNA2架构视频编码和显示引擎。

爆料称,Big Navi(Navi 2x)内建80组CU计算单元(5120颗流处理器),规模是RX 5700 XT的两倍,Radeon VII的1.3倍。再结合RDNA2架构每瓦性能比RDNA多出50%,Big Navi达成RX 5700 XT两倍的性能似乎并不难。

不过,相关代码直到今年8月才会合并进入Linux 5.9内核,换言之,Big Navi的推出也不会早于这个时间点。

值得一提的是,RDNA2架构支持了硬件级的光线追踪,Radeon Rays 4.0开发工具也做了全套适配,它还将用于PS5、Xbox Series X主机,让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