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部落最新资讯  > 正文

58部落联合“凯叔讲故事”打造儿童节专题 共话前浪后浪职业梦想

2020-06-01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 日, 58 部落联合早教领域知名IP凯叔讲故事发起#如果能回到小时候,你最想做哪三件事#话题,引发用户的广泛讨论。 在儿童教育内容领域,“凯叔讲故事”是全国知名IP,为许多幼儿家庭所熟识。话题中, “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化身 58 部落温情鼓励师,通过视频为用户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微软研究人员用儿童故事进行训练:微型语言模型进入成熟期

    学习英语并不容易,许多学生都深有体会。但当学生是一台计算机时,有一种方法表现出奇地出色:只需将大量来自互联网的文本输入到一个名为神经网络的巨大数学模型中。他们的研究结果暗示了可能有助于训练更大型模型并理解其行为的新研究方向。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解决世界难题!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打造高精度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

    近日,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致力于打造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探索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新技术,提供深圳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中短期气象预报产品。该区域气象大模型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短期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精度和模型运算速度,对大城市气象灾害预警和防灾减灾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本次合作,深圳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有望尽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应用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防灾减灾决策等场景中。

  • 1024程序员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华为云生态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 B2B企业节交流大会在饶举行

    9 月 26 日,以“共建生态合作 共创数产未来”为主题的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企业节交流大会在上饶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828 B2B企业节江西收尾之站。此次大会以“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方面进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全球最大NAND制造商

    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