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iG无缘半决赛 ning退出游戏疑似心态爆炸

2020-05-30 10:39 · 稿源:斗玩网

5月29日晚上,英雄联盟LOL季中杯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LPL两支战队IG和JDG出战,但在这一天比赛中,IG表现十分糟糕,三场全败出局,其中一局IG打野ning在基地被破前选择退出游戏,疑似心态爆炸。

其实从阿水去年离开IG之后,大家就可以发现IG实力下降是肉眼可见的,虽然打发还是十分凶猛,但在中后期比赛的耐心程度,细节缺没有明显提升。加上IG一直以来被诟病的BP问题,在本赛季更为突出。

在这次的季中杯比赛,IG的BP还是被很多解说、网友吐槽是一坨shi。这无疑是教练组的问题很大。尤其是在季中杯小组赛三局比赛,IG给theshy拿了三局的卢锡安,而他发挥并不算很出色,甚至是闪现从头让很多人吃惊。总体来说,IG的失败不仅仅是选手的发挥问题,教练组也需要好好反思。

在转会期IG已经送走了打野选手乐言,想要在夏季赛让宁王一人抗住压力作为首发,但宁王在基地被破前点了退出游戏,看来能否承受住压力还要看后续的比赛表现了。

对于IG表现如此糟糕,EDG教练表示:我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选手打得不好还是怎么样,首先我觉得阵容真的很难打很难打,你们也看到了吧。你说适合你对选手要有把握程度啊,你看选手今天的发挥,没有把握程度啊,不说了不说了,不想评论了。现在我们把所有的希望给到了JDG,我们希望JDG打破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