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法国米其林餐厅主推外卖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米其林餐厅主推外卖业务:官网浏览在线下单

2020-05-29 16:08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央视网消息,随着法国国内疫情趋稳,法国政府正计划推出放松疫情管控的第二阶段措施,但是整个社会要想恢复正常运转仍需较长一段时间,特别是餐饮业。所以,不少法国餐厅甚至包括一些米其林餐厅在内,也不得不选择主推外卖业务。

法国米其林餐厅主推外卖业务

位于巴黎左岸塞纳河畔的银塔餐厅(La Tour d'Argent),不仅是法国最古老的餐厅之一,还是巴黎最具地标性的星级法式餐厅。日前巴黎餐厅 LA SCèNE 还提供了「预约服务」。可以在官网上提前浏览,下单你想吃的菜品。需要注意:订单必须在前一天下午 4 点半之前在线完成,这样你就可以在第二天品尝了。送货时间为上午 11 时 30 分至下午 3 时 30 分。此外,如果你特别想吃一道菜,可以提前 72 小时致电餐厅。

昔日高朋满座的高级餐厅,如今却为了维持生计,开始对外提供各种外卖服务。伦敦 Koya 乌冬面馆的店主 John Devitt 所说:」高级餐厅习惯了高姿态,但整个行业都将需要改变,越来越多人在家工作,不想坐在拥挤的餐厅里。我们将需要拥抱每一个机会,外卖、网销、配送的机会。一切都在往商业方向进化,我们没得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