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大举封杀第三方微信工具 使用Wetool将被封号

2020-05-26 08:39 · 稿源: 快科技

有人用过Wetool这个工具吗?没用过的要小心了,微信现在可能因为你使用Wetool工具将你封号。

作为一款 10 亿+用户的社交软件,微信几乎成了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大部分人是日常沟通用的,但也有人希望利用微信引流、营销。为了高效营销,此前微信外挂满天飞,常见的就是多开,不过去年腾讯已经严打过几次,第三方多开工具收敛了很多。

这次被打击的则是Wetool,据微博大V@今天WB倒闭了吗爆料,今晚使用这个工具软件的微信被大面积封号

Wetool是一个微信社群管理工具,从官网上介绍来看,它的功能比原始版微信强太多了,支持群统计、自动接受好友、批量群邀请、自动踢人、多群转发、好友去重、智能机器人等等,如果是做微商或者微信营销的,这个软件绝对好用,而且还有更高级的企业版,功能更多,当然会收费。

不过在腾讯眼里,这种辅助软件跟外挂应该没什么区别了,去年到现在打击外挂、第三方工具没有涉及到WeTool,现在这一波封杀恐怕也不会对WeTool留情了。

目前还没有腾讯官方的回应,对个人来说,可能还是要少碰这些第三方工具,毕竟常用的微信号太重要了,涉及到方方面面,被封了影响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