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5正式版推送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3.5正式版推送:苹果iOS13.5更新内容介绍

2020-05-21 10:3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13.5 正式版的更新,此次更新主要优化了戴口罩解锁体验。当 iPhone 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不需要反复向上滑动。

iOS13.5正式版推送

而在此前的 iOS 版本中,当用户戴着口罩并尝试使用 Face ID 解锁手机,系统在等待几秒后才会显示密码栏。而更新 iOS 13.5 后,这一过程会大大缩短。

另外,iOS 和 iPadOS 13.5 系统中,还包含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触者追踪技术 API,可以允许健康组织开始开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追踪 App。

iOS 13.5 还增加了控制 FaceTime 群聊期间视频拼贴自动突出显示的选项,并进行了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iOS13.5 更新内容介绍

面容 ID 和密码

•简化了配备面容 ID 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

•用户佩戴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后密码栏即可自动显示

•同样适用于认证 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 和其他支持通过面容 ID 登录的 App

暴露通知

•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 COVID-19 接触追踪 App

FaceTime 通话

•增加了控制 FaceTime 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

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修复了用户尝试从部分网站流播放视频时可能看到黑屏的问题

•解决了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