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哪些项目重新开放

2020-05-18 08:23 · 稿源:用户投稿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宣布,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这是在今年年初迪士尼关闭全球所有乐园之后,美国迪士尼首度重新开放,此前上海迪士尼已经在本月开放。

美国迪士尼哪些项目重新营业

本次开放的迪士尼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该迪士尼园区将开放5月27日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三个商家营业,迪士尼之泉是迪士尼开在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的其他项目将暂时不对外开放。

上海迪士尼5月11日重新开放

5 月 11 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启动,成为首个全球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根据上海迪士尼的介绍,园内大部分景点会恢复运营,近距离互动和合影活动暂时取消,儿童区、室内剧场也暂不开放。所有游客必须网上预约,并在大门口出示随申码的绿码,携带证件原件,且要全程佩戴口罩。

全球6家迪士尼乐园仅上海重新开放

目前在全球一共有6家迪士尼乐园,包括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日本大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法国的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仅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其他乐园均在关闭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