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File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迎接Filecoin测试网第二阶段的比较佳姿势,你Get了吗?

2020-05-15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5 月 15 日Filecoin测试网第二阶段启动,IPFS和Filecoin成为了当前最热议的话题。

有人说,Filecoin的市值将超过比特币。

有人说,IPFS是继比特币,以太坊之后,区块链给世界的第三份礼物。

比特币从0. 01 美金暴涨到最高点 2 万美元 1 个的历史,让投资者们将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当成重点关注的对象,Filecoin毫无疑问被列为首要目标。

那么,Filecoin到低值不值得投,是买币收益高还是挖矿?什么时候入手买矿机?本文作者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IPFS是什么

星际文件系统IPFS(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目标是为了补充(甚至是取代)目前统治互联网的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将所有具有相同文件系统的计算设备连接在一起。原理用基于内容的地址替代基于域名的地址,也就是用户寻找的不是某个地址而是储存在某个地方的内容,不需要验证发送者的身份,而只需要验证内容的哈希,通过这样可以让网页的速度更快、更安全、更健壮、更持久。

Filecoin是为了推动IPFS的全球化应用落地,专门设置的代币奖励层,同时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存储交易市场。它希望通过代币奖励,鼓励全世界的闲余存储资源拥有者,主动贡献存储空间,为数据存储需求者提供服务,同时实现更多更优秀的功能。

Filecoin的强大背书

Filecoin总数 20 亿枚,只有拥有美国合格投资人(财富净值 100 万美元以上或近两年收入超过 20 万美元的个人、资产超过 500 万美元的机构投资者)身份认证的人才可以参与。

Filecoin半小时募资2. 57 亿。

Filecoin的项目团队来自世界高校排名前十的斯坦福大学,投资机构由Sequoia Capital 红杉资本、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币圈最为传奇的文克莱沃斯兄弟基金会、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等构成。

如此强大的项目,普通人该如何参与?

那么,如此强大的项目,普通人该怎么参与呢?时间已经截止,且已被红杉资本等投资机构瓜分,普通人失去机会。难道等到上线之后买币吗?是一个选择,但远不如挖矿成本低,收益高。理由如下:

1) 挖矿等于低价买币

了解这个项目的投资者都知道,Filecoin挖矿需要抵押。当项目正式上线时,第一年每天释放出 418471 枚。但全网的矿机数量可能在十万台级别,十万台矿机挖矿需要质押,质押代币的数量将会使初期释放出来的代币流动性减弱,市场供不应求,就是一币难求的程度。如果一币难求的情况下,你想买币什么概念呢,你一定会买到超级高价格的币,相当于追高。

但是你选择挖矿的就意味着,即使交易所的价格冲到二百三百五百一千一万,我们挖矿挖出来的币的成本可能只有二十三十五十。我们是可以防止自己因为追高带来的炒币风险的。所以我要出第一点结论,挖矿等于低价买币。

2) 挖矿等于低价定投

首先我们理解一下定投的概念。定投在传统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在金融市场,尤其是西方的金融体系里也非常流行。

定投简单可以理解为每个月发了工资之后,拿出一部分资金,不管币价,股价还是黄金、原油期货价格,不管价格高或者低,不管涨或者跌,都定期买入。

有人分析,为什么大多数投资者在市场上会失败,沦为韭菜。为什么在金融市场上有二八原则,20%的人赚钱,80%的亏钱。绝大部分原因是投资者被“贪婪”和“恐惧”两种情绪所左右。

因为贪婪,在涨高的时候,你希望他继续涨高,所以不管多高,越涨越买;韭菜们因为恐惧,在越涨的时候,担心自己踏空,所以买入。

因为贪婪,在下跌的时候,有些人为了抄低,买的更低;因为恐惧,很多人担心一跌再跌,跌跌不休,所以,赶紧割肉离场。

市场是反人性的,因为这两种情绪的左右,80%的人在高买低卖、高抛低息之中亏损。

但是,当一个人特别是一个有着非常丰富的炒股、炒黄金、炒原油经验的人来说,采取定投策略,长期积累,会发现它的平均成本非常低。而且历史数据显示,投资的业绩甚至可以超过市场上大多数的基金经理和股票经理。

买矿机就相当于定量产出和定量投资代币。我们可以理解为一次性买入矿机,矿机启动时,不官币价高还是低,都在定期产出币。矿机是没有情绪的,谁也无法控制它的产出。如此,便摒弃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

3)挖矿最重要的是矿机挖矿能力比别人强,挖矿成本比别人低

挖矿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每天释放出一定量代币,多少人抢,多少人分。投资者要得到最大化收益、最小化风险,就必须保证挖矿能力比别人强、代币挖的比别人多、成本比别人低。

星际大陆四轮开发网全部领先,从侧面印证了星际大陆在软硬件、后期运维上的实力,那么我们相信星际大陆至少处在市场平均水平以上。

当你超过了市场上其他的竞争者,你还担心挣不到钱吗?

当你超过了市场上其他的竞争者,你还担心风险会降临在你身上吗?

不会的,任何时候,极端风险的发生,受损的一定是成本又高效率又低的人。

当他们因为受损,必要时产生关机的时候,那些成本又低、效率又高的人,反而是安全的。

所以真正挖矿我们应该关心的是什么,不是币价,不是这个矿机挖的币多少,而是:

第一,成本是否足够低,这个成本牵涉到你的矿机成本,贷款成本,运营成本。

第二,效率是否高,你的能力是否比别人稍强一点。

4)买矿机 是时候动手了

如果对Filecoin挖矿感兴趣的投资者,现在买矿机正是时候。

买过BTC矿机的人都知道,比特币矿机的价格变动非常剧烈,矿机随着币价暴涨暴跌是常态,而且比特币矿机大多是期货,通常需要等待几个月之后才能拿到。

身边有些朋友靠熊市低迷时买入矿机,然后牛市中高价卖出,赚得盆满钵满,比炒币的收益高很多。

Filecoin矿机的逻辑是类似的,一旦主网上线,矿机的价格会有非常大的波动。

若收益不好,矿机价格有可能下跌,所以无论是BTC矿机还是FIL矿机都是无法退货的商品。

而如果早期矿工收益非常好,必然会有大量资本疯狂涌入。那时,矿机将从现在的成本定价转换成利润定价,也可能会出现短期暴涨,无货可买的情景,这也将是更大概率的情况。

现在距离官方计划的 8 月底主网上线还有 2 个多月,算上矿机正常生产周期,以及矿场部署和调试周期,如果想在主网上线前完成部署,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5 月底就已经是下单生产的最晚时间点了。

所以,如果你想第一批参与Filecoin挖矿,现在就已经到了必须动手的时候。

5)选择靠谱的矿机厂商

深圳市星际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PFS分布式存储器、应用软件开发、分布式存储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运营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 2018 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互联网基础,坚持“真诚到永远•专业到极致”的企业价值观。

2018 年星际大陆分布式存储器曾获得深圳“十大精品奖”,公司获得“行业最佳品牌奖”、“最佳创业团队奖”及硅谷商学院颁发的“全球区块链企业之星”奖, 2019 年获得“亚洲最具发展潜力项目奖”。全球组建社区 50 余个,社区粉丝 10 万余人。全球主办或参与IPFS活动 100 余场包括【Filecoin团队首次中国行】——分布式存储应用峰会,协议实验室Lab Day,巴塞罗那IPFS Camp ,日本IPFS Meet Up。公司还得到了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韩国浦项市市长李康德、韩国第一媒体朝鲜日报、深圳市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注。

2019 年,星际大陆Filecoin开发网全网算力多次占据第一,公司主要技术人员由原金蝶产品总监、原创维流媒体部门经理、原中兴5G高级研发工程师、原华为资深存储工程师等组成。

如果你要参与Filecoin挖矿,星际大陆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了解对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