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宜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家回应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2020-05-10 18:08 · 稿源:用户投稿

昨日,针对网传“不雅视频”一事,宜家发布声明回应称,宜家中国非常重视,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并已第一时间向疑似受影响的商场所在城市的警方报警。未来将通过更周密的安保、保洁等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购物体验及环境,并呼吁消费者文明有序逛宜家。

此前,一则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宜家商场中有不雅举动,网友直呼“辣眼睛”。

以下为宜家声明全文:

声明

关于近日网络上传播的疑似涉及宜家商场的视频事件,宜家中国非常重视。我们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并已第一时间向 .疑似受影响的商场所在城市的警方报警。

宜家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家居灵感,未来,我们将通过更周密的安保、保洁等措施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营造安心舒适、健康的购物体验及环境。

宜家呼吁广大消费者文明有序逛宜家,共同维护良好的购物环境。

宜家中国

2020 年 5 月 9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