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暴风TV CEO刘耀平已加盟小米 曾被评为“互联网电视人”

2020-05-0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原暴风TV CEO刘耀平已加盟小米,入职小米电视部管理中心,具体职位未知。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刘耀平在其个人微博晒出自己喝小米粥的照片,且定位是在北京·清河的小米科技园,疑似暗示已经加入小米。目前,官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刘耀平曾任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暴风TV公司CEO。 2007 年,他定义了中国第一台互联网电视,并打造“酷开”品牌。 2014 年,移动互联网爆发,刘耀平开始创业,联合暴风集团推出暴风互联网电视,被誉为“互联网电视第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