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修复SDK漏洞 导致TikTok等多个主流iOS应用程序崩溃

2020-05-0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周三,Facebook出现了一个漏洞,导致大量iOS应用程序崩溃,持续时间超过三个小时。包括TikTok、Spotify、Tinder、GrubHub和Pinterest等主流iOS应用据受到该漏洞影响。

根据网上发布的对崩溃日志的技术分析,这个问题可以归咎于iOS版的Facebook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包含一个数据库来支持Facebook共享、签到、登录等功能。

开发人员表示,每当用户启动包含该数据库的应用程序时,iOS版本的Facebook SDK就会被调用到Facebook的服务器上。

问题在于SDK要求服务器以某种格式回复,而Facebook服务器周三并没有提供这种格式。接下来就是出现,Facebook SDK崩溃了,所有使用该工具包的应用程序也跟着瘫痪了。

尽管Facebook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正式评论,但该公司似乎在出现问题的 3 个多小时后,在其服务器上发布了一个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