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什么 蚂蚁庄园5月2日答案

2020-05-02 09:0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什么?”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什么 蚂蚁庄园 5 月 2 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

正确答案:圆明园

圆明园位于现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是一组满清国的大型皇家园林,由圆明园及其附园长春园和绮春园(后改称万春园)组成,通称为“圆明三园”,占地 350 公顷,约合5, 200 亩。

圆明园规模宏伟,融会了各式园林风格,运用了各种造园技巧,再现诗画意境,被大多数中国园林学家认为是中国园林艺术史上的顶峰作品;被当作是中国古典园林平地造园、堆山理水集大成的典范。清朝时一些在中国的外国传教士参观圆明园之后将其称作“万园之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