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退居幕后?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由王敬接任

2020-04-20 22: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旗下生鲜电商品牌7FRESH的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由王敬接任。此外,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王敬接任。李娅云卸任监事,由檀赛利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7FRESH的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3 月,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出租商业用房,经济贸易咨询,销售医疗器械I、II类、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箱包、体育用品、玩具等,该公司由京东集团的运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 4 月 2 日,刘强东卸任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京东运营主体)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徐雷接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对此,京东官方回应称:很正常的管理动作 。此前,刘强东频频卸任京东旗下公司高管, 2020 年已卸任近 50 家公司高管职务。

此外,根据京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20F文件显示,截至今年 2 月 29 日,京东董事会主席刘强东持股15.1%,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3%;投票权达78.5%,同比下降0.5%。腾讯持股17.9%,同比增加0.1%,投票权为4.6%,仍为京东最大股东;沃尔玛持股9.8%,投票权为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刘强东为京东按下“加速键” 京东买iPhone 15最快分钟级送达

    9月22日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在京东购新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质服务以及多种购机福利。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同步开启了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4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实现配送时效再升级。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引起头痛的“幕后黑手”?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你或许也经历过!

    你有没有在夜晚关灯后,决定刷多一条短视频就睡觉,却不料再次看向窗外已是天明?你是否曾“哭着”敲键盘也仍然坚持加班到深夜……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抵抗”下,视疲劳便如影随形,对我们的眼睛造成诸多损害。理大将继续以其雄厚根基,与各界策略伙伴合作,力求造福香港、国家乃至全球。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