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神秘新机外观曝光 已获认证 或是X50青春版

2020-04-20 14:36 · 稿源: 手机中国

4 月 20 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消息称,realme品牌一款未发布的新机将在本周亮相,该机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配色。他还表示,这很有可能是realme真我X50青春版手机。

从该博主发布的图片来看,realme的这款新机采用四摄设计,最上方的镜头有金色的装饰圈,而第三颗镜头镜片最大,猜测其可能是该机的主摄,相机模组右方有一颗补光灯。这款手机的后盖采用镜面处理,上面有十分酷炫的光纹图案。机身底部左侧印有realme品牌的Logo。另外,从这两张图片中还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电源键位置有下沉式设计,估计还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功能。

realme新机通过认证

稍早前,我们报道过,realme品牌的多款新机通过认证。其中,型号为RMX2142 的手机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该机是一部5G手机,它的机身尺寸为163.8×75.8×8.9mm,并配有一块6. 57 英寸的显示屏。同时还配有41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此外,一款型号为RMX2052 的realme新机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该设备也是一款5G手机,标配一款最高30W功率的充电头。而后,有消息指出,型号为RMX2052 的手机有可能就是realme真我X50青春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