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闲鱼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3月新发卖家同比增长38.8% 游戏周边产品增长208.6%

2020-04-0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闲鱼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3 月,闲鱼日均成交笔数及金额均创历史新高,新发卖家同比增长38.8%。超长的宅家时间让不少家庭有了盘点闲置物品的时间,比如 2 月闲鱼卖出的家具金额同比增加了271.4%,母婴用品与家电金额同比暴增82.6%与 70%。

闲鱼行业运营专家尚允认为,疫情期间的“宅经济”特征是卖家大增的原因之一,比如 2 月和 3 月,游戏周边产品同比分别增长353.5%、208.6%,动漫周边商品同比增长了113.1%和69.4%,速食型商品促成了高流通。

也有经济学者认为,疫情影响了居民的收入,刺激用户“在闲鱼出货回血”。据国家统计局给出的数字显示,1- 2 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52130 亿元,同比下降2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