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做企业到现在没太大兴趣

2020-03-26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昨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我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我觉得新东方会交给更年轻一代人去做。”

俞敏洪称:“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我觉得要生活过得好玩,把生活过得雄心壮志更加重要,让自己的人生和生命更加快乐,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此外,针对疫情,俞敏洪表示,第一,你能支持多少支持多少,自己当时完全没有能力调动各种物资,但是自己发动了海外的朋友,向国内寄来了一些医疗物资,还将为医护人员的孩子们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等。第二,不添乱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一些人很不自觉,明明带毒了还到处乱跑,这样的公民我觉得要受到谴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