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富士康和纬创公司暂停印度工厂生产

2020-03-25 21: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2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和纬创公司已经暂停其印度工厂的生产。

富士康和纬创公司此举是为了遵守印度政府下达的 21 天禁令,从而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富士康表示,该公司将暂停印度工厂运营直到 4 月 14 日。与此同时,纬创公司也在遵守印度政府下达的政令。

富士康和纬创公司是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金奈生产iPhone XR,而纬创公司则在印度班加罗尔生产iPhone 7。

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印度是该公司未来增长的“关键”市场,尽管该公司在印度本土市场的销量有所下滑。

除了富士康和纬创公司,三星、LG电子、小米、OPPO、vivo、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等公司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最近也暂停各自在印度工厂的生产。

本周一,三星电子表示,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将暂时关闭位于新德里附近的诺伊达智能手机工厂的运营至 3 月 25 日。

与此同时,LG电子也表示,该公司位于印度诺伊达和浦那的工厂将关闭至 3 月底。其中,该公司位于浦那的工厂不仅生产洗衣机,还生产LG智能手机。

OPPO和vivo也于 3 月 25 日停止各自在印度大诺伊达地区工厂的生产。联想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也将关闭其印度工厂,但关闭时间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小米也加入了停产行动中。该公司表示,它将遵循印度政府的的封锁令。(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工厂发生火灾致iPhone生产中止 每天总产能约为3万台

    苹果供应商和电子巨头和硕的工厂在马欣德拉世界城发生了火灾,导致周一iPhone的组装暂时停止。和硕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24日晚上,公司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发生了火花事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2020年,维斯特龙在卡纳塔克邦的一家工厂也因为工人不满发生骚乱,原因是拖欠工资。

  • 不想买印度产iPhone等都难!苹果砸重金扶持:欲在印生产规模扩大至400亿美元

    按照当前的速度,你不想买到印度产的苹果产品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苹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在印度的产量增加五倍以上。印度技术部副部长RajeevChandrasekha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印度正寻求到2026年将其电子产业扩大到3000亿美元。

  •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