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发布2019全年财报:营收15.8亿元 全球用户超4亿

2020-03-2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24 日晚,金山办公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金山办公实现营收15. 8 亿元,同比增长39.8%,净利润 4 亿元,同增长28.9%。财报发布后,金山办公股价大涨,截至发稿,金山办公股价涨超6.42%,报价 232 元,目前总市值为1069. 52 亿元。

据悉,这是金山办公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 2019 年金山办公的营收主要来自于办公软件使用授权、办公服务订阅、互联网推广服务三个业务板块。其中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是金山办公最大的营收来源,在 2019 年营收6. 8 亿元,较上年度增长73.06%,付费个人会员 1202 万,同比增长超过104%。

受付费会员数量大幅增加影响,来自办公服务订阅的营收突破6. 8 亿,同比增长73.1%,占整体营收比例首次超过40%。目前,金山办公主要产品全球用户已达4. 11 亿,其中,WPS Office客户端月活跃数1. 5 亿,移动端月活跃数2. 5 亿,金山文档月活跃用户超过2. 39 亿。

雷军表示,“金山办公正加速落地以‘云、多屏、内容、AI’为核心的战略布局,积极布局‘未来办公’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