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股价逆势创新高 称将员工发3.65亿美元奖金

2020-03-20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3 月 19 日,沃尔玛公告称将向在疫情期间工作的所有美国小时工,发放超3. 65 亿美元的现金奖金。其中全职 3 月 19 日,沃尔玛公告称将向在疫情期间工作的所有美国小时工,发放超3. 65 亿美元的现金奖金。其中,全职时薪员工 300 美元,兼职时薪员工 150 美元。据悉,该奖金自 3 月 1 日起计酬,并将于 4 月 2 日发放。

此外,该公司还将提前一个月向商店、俱乐部和供应链员工发放总计1. 8 亿美元的季度奖金。沃尔玛总裁兼CEO称在这特殊时期,员工们的实际工作远超职责要求,将为大家的辛勤努力进行表彰。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沃尔玛还将在 5 月底前招聘 15 万名新员工在商店、配送中心等部门工作,这些大部分临时工将转为正式工。目前,沃尔玛已联系餐饮和酒店行业以及协助补充临时员工。

此前,亚马逊也表示将在美国再雇用 10 万名员工以满足在新冠疫情期间在线购物的需求激增。

由于担心新冠病毒对经济的影响,美股仅在 3 月就触发了 4 次熔断,而美国人的疯狂囤货却推动沃尔玛股价 3 月 18 日创出新高,市值近2. 5 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