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5.4 英寸新 iPhone 12 或采用京东方 OLED 屏幕

2020-03-1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来自 DigiTimes 的一项报告显示,中国显示屏供应商京东方(BOE)和触控板厂商 GIS 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成为苹果 5.4 英寸 iPhone 供应商。

图片来自 Apple

据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计划在秋季发布四款带有 OLED 显示屏的「iPhone 12」机型,包括一台 5.4 英寸,两台 6.1 英寸和一台 6.7 英寸。所有的 iPhone 12 都支持 5G 网络,而且会采用类似于 iPad Pro 风格的棱角设计。

另外,根据 iOS 14 代码显示两款高端版本 iPhone 12 将搭载 ToF 传感器。苹果公司正在为 iOS 14 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该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 AR 获得有关他们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