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学而思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学而思用武汉肺炎出题 官方回应:已辞退涉事员工

2020-03-04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用武汉肺炎出题”一事,学而思官方回应称,已辞退涉事员工,香港校长降级处理。

学而思称,学而思香港分校一员工于2020年3月3日中午12:40在脸书发布一则有关新冠肺炎的数学题目,由于题目中未规范引用病毒名称,且表达很不严肃,此事引起家长的关注。随后,学而思总部迅速决策,决定辞退发表不当言论的香港分校员工,学而思香港分校校长承担管理失察的责任,决定给予其降级处分,留岗察看。学而思将引以为戒,杜绝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

此前,香港学而思在脸书发布了一道涉及“武汉肺炎”的题目。具体为:“肺炎+汉肺炎+武汉肺炎=2001,问:武x汉x肺x炎=?”

随后,香港学而思回应称,该题目源自网络,未经过老师审核就由网络编辑直接发布,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