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考拉海购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新消费观:万物皆可分期 30%会分期购买纸巾

2020-03-0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近日,考拉海购发布《 95 后分期消费趋势》报告。和父母一辈的消费观念不同, 95 后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更加大胆。在他们看来,与其攒够了钱再去尝鲜,不如分期满足好奇心。

报告显示, 95 后的消费观念就是“万物皆可分期”。无论是大牌包包、iPhone还是一包纸巾、一袋方便面,一瓶水,他们都要分期购买。数据显示,77.8%的 95 后买大牌包包会选择分期付款;34.8%的 95 后分期购买iPhone11;30%的 95 后会分期购买Tempo纸巾;近 3 成 95 后分期免息购买猫窝、狗窝。他们甚至连避孕套都要分期买,15%的 95 后分期购买避孕套,这一比例要高于 90 后和 80 后。

此外, 95 后还乐于分期投资自己。数据显示, 95 后分期买戴森的比例是 80 后的 2 倍,39.7%的 95 后分期买美容仪,提升精致度和颜值;为了武装头脑,还有42.3%的 95 后分期买Kindle。虽然年轻,但对身体的重视一点不比80、 90 后差。数据显示,15%的 95 后还分期买保健品,40.56%的 95 后分期买健身装备,这一比例是 80 后的1. 2 倍。

在恋爱消费上, 95 后依然秉持“为爱分期”的态度。数据显示,30%的 95 后给异性分期买礼物,女生更爱分期买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男生更爱分期买施华洛世奇项链。 95 后分期买钻戒的比例是 80 后的1. 65 倍;88.2%的 95 后男生会为异性分期买大牌包包。

在追求时尚潮流方面, 95 后也是走在了前端。数据显示:42.3%的 95 后会分期购买AJ潮鞋; 95 后分期买单反相机的比例是 90 后1. 3 倍;42%的 95 后分期购买任天堂健身环;44%的 95 后会分期买手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