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四款Redmi新机曝光:K30 Pro Zoom版、Note9首现身

2020-03-02 17:13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30 系列国内销量已超 100 万部,大好形势下,K30 Pro以及更多新机势必将加快脚步。

日前,国外用户kacskrz从MIUI11 开发版ROM中挖掘出四款尚未发布的Redmi红米新机,分别是:

- Redmi K30 Pro

-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 Redmi Note 9

- Redmi 10X 4G

从名字推断,K30 Pro变焦版显然是在摄像头上做文章。目前长焦能力最极致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数码变焦高达 100 倍,无损变焦也能 10 倍。Redmi K30 Pro能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做到怎样的长焦实力,值得期待。

此前,卢伟冰已经确认,K30 Pro将于 3 月发布,全系标配骁龙865 5G平台。

至于Redmi Note9 则是红米系招牌的常规升级,此前Note 7、Note8 都登上了全球智能机畅销榜,5G时代显然会带来新惊喜。

最后是Redmi 10X 4G,定位入门,预计千元左右,可能主要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