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 预测:因新冠疫情影响,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2020 年将萎缩 2.3%

2020-02-28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 IDC 周四发布的预测报告表示,新冠疫情预计将对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IDC 预计,在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萎缩 2.3%,出货量仅略高于 13 亿部。在 2020 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10.6%。IDC 表示,在 2021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会再次增长,部分原因是人们对 5G 智能手机的兴趣日益增加。

IDC 预计制造业和物流业将需要几个季度才能恢复。IDC 高级研究分析师 Sangeetika Srivastava 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中国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但遭受的打击最大,而其他主要地区也会因供应链中断而受到打击。」

IDC 研究经理 Will Wong 表示:「我们预测第一季度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下降近 40%,即使 3 月份可能出现复苏,仍将很难达到去年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