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往事不随风!快手大主播二驴回归,6场直播收入2千万......

2020-02-28 15:11 · 稿源: 短视频工场公众号

《往事不随风!快手大主播二驴回归,6场直播收入2千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快手如何直播卖服装?5个步骤拆解服饰主播的套路!据飞瓜快数的大盘数据显示,5月份服装配饰创造了54亿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27.62%,远超其他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短视频工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播带动房产行业提效 快手房产主播“宅喔燕子”转行2个月卖出3套房

    “目前我的所有成单都是通过快手完成的”,在燕子看来,成为快手房产主播的决定,让她成功在房产销售一行化被动为主动,进而打开职业的新篇章。2023年10月,燕子正式转行成为房产主播,燕子通过@宅喔-燕子 的快手账号,两个月成交3套房产,GTV超过300万,收获了超万名快手老铁的信任。诚然,房产主播不会让房子的总价更便宜,也不会让买房人的需求凭空出现,但通过�

  • 日赚2千万!咪蒙“土味”短剧《我在八零年代···》爆火,原因是?

    2月22日,微博话题“咪蒙一个寒假靠2部短剧收入过亿”和“咪蒙出品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的阅读量均超7000万。这些话题及讨论一举将曾经的自媒体一姐“咪蒙”重新带回大家的视野这一次她的身份可以称得上是“短剧一姐”。一定要持续、按时更新。

  • 快手理想家上线繁花计划 已有上万名主播报名

    2月26日,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上线繁花计划,即快手房产线索联盟,是面向房产内容创作者提供的“房产线索流转”新商业模式。该模式让每个创作者都可以通过内容创作触达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再通过平台进行流转,最终为主播提供新增价值,为合作方提供新的获客解决方案。2024年第一季度,繁花计划预计将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为更多的房产行业合作方带来新增长价值。

  • 如何拿捏Z世代?我盘点了快手粉丝数最多的20个次元IP

    “2023年,快手二次元经历了一次认知升级,从原来的以品类为核心,变得更注重IP和IP二创内容。”谈及年初快手首届次元IP盛典的举办,快手二次元负责人刘舟说。“未来希望能链接IP、创作者、用户三端,建立起一个有趣、好看的二次元内容社区,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二次元消费。

  • 信任带动成交 快手房产主播王海燕全国购房季卖出30套房

    王海燕仍然回复着快手私信里那些那些不断弹出来的房产问题,“消除”所有的小红点,她才安心放下手机休息。从一名线下房产经纪人到快手房产主播,深耕房产行业四年多的时间里,她始终坚持“选对不选贵”的房源推荐原则,赢得了上万粉丝的支持和信任。正如王海燕在开年的那条视频中说的,过去一年虽累但她从未放弃,一直支撑她向前走的是屏幕前大家的认可和陪伴,“从0到现在的几万粉丝,是大家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成就了现在的我,何其幸运我能被一次次的选择和信任……”未来究竟会怎样,王海燕也并不清楚,但她知道,她依旧会坚持入行时的初心,让更多客户“选对人,买对房”,进书写出更多关于“购房者”和“理想家”的动人故事。

  • 房产经纪人转型全能房产主播 快手“上海肉包妈探房”开拓职业新路

    2023年下半年来,上海持续优化房产政策,借着房产市场的发展趋稳,快手房产主播“上海肉包妈探房”也在这半年内完成了自身房产事业的转型升级。从传统房产经纪人转身成为房产主播,肉包妈凭借的不仅仅是8年房产行业的实战经验,还有敢于迈出舒适圈、突破自我认知的胆气。在刚结束不久的快手理想家全国购房季跨年跨城大促活动中,肉包妈发挥自身优势能力,积攒下

  • 快手封禁630年后,他在小红书吸粉百万

    “再也不是当初骑毛驴卖卫生纸的航子了,你让我觉得陌生。”“15岁靠自己开店,月收一万多…...我15岁的时候还在傻读书!”“人要知足,高富帅航子已经占俩了可以了!”运营小红书平台两年后,殷世航已积累139.6万粉丝,,成为不少年轻网友的“人生导师”。能够一夜成名,也会一夕坠落,也可能一朝翻身,内容创业的不确定性,在殷世航的经历中尽数体现了。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 男子6千元在直播间买大众二手轿车 结果是“三无”汽车

    买二手车本身就有信任成本”,如果又是网购的话,很容易就遭到不法分子的欺诈,致使自身利益受损。近日,黑龙江的彭先生在某直播间看中了一辆2012年的二手捷达轿车,对方称证件、保险齐全,原版车无事故,只需6600元。此事提醒各位网友,购买二手车之类的大件商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场合和正规手续,尽量不要选择网购这种形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