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今年计划在拉美投资10亿美元

2020-02-17 10:03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17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外媒最新消息,软银集团今年计划在拉丁美洲投资 10 亿美元,重点是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和互联网金融技术等行业,目前已经锁定了 650 家有前景的公司。

2019 年第一季度软银启动了金额为 50 亿美元的拉丁美洲科技投资基金, 2019 年的投资额为 16 亿美元,投资对象包括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餐饮外卖初创公司Rappi、巴西运动健身公司Gympass、阿根廷金融技术公司Uala。

自从WeWork上市灾难以来,软银集团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刚刚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软银集团利润暴跌了99%,主要是由于愿景基金的快算,愿景基金一号投资亏损 20 亿美元(第三季度已经亏损了大约 90 亿美元)。

在财报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软银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将收回先前制定的目标,不再把募资 1080 亿美元作为愿景基金 2 的目标。孙正义还表示,软银可能会为愿景基金 2 自筹资金。(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