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春节期间和平安相关的视频数量达394万个 医务人员获赞8.6亿次

2020-02-11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了《抖音 2020 年春节数据报告》。由于今年春节假期特殊,平台上的视频内容也发生了较大的转变。

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抖音上和平安相关的视频数量达 394 万个,人们在抖音许下看5. 2 万个和健康有关的心愿。

抗疫期间,为了向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致敬,抖音用户共发布了 2303 万句个带有“辛苦了”和 128 万句带有“白衣天使加油”的评论,点赞医务人员相关视频8. 6 亿次。

春节期间,抖音用户共搜索了 4373 万次和武汉疫情有关的内容,也在评论里说了 1608 万声“武汉加油”,一条发布于 1 月 27 日关于“湖北挺住”的评论则被点赞了28. 9 万次。

报告显示,抖音上有49. 2 万个视频和支援防疫前线有关,其中有 41 万个视频标题带有“众志成城”,有6. 6 万个为“捐赠”相关视频, 237 万个视频和不出门有关,同时也有 105 万个视频在提醒大家出门时要戴口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