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韵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韵达速递设立1亿元“疫情防控基金” 今日全面复工

2020-02-10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韵达速递宣布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基金”,该基金将切实保障全网员工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全力保障人民生活必须物资的运输与配送服务。

昨日早些时候,韵达速递宣布自2月10日起全网全面正常运营。全网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推动行业稳步发展。韵达速递称,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外,为网络恢复,韵达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消毒等防护用品。通过调整优化作业模式,指导员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对于返工员工,韵达从生活、工作到个人都进行防控举措,工作环境提前有专人进行消毒、监控和管理,每天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返程登记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