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再次延长在家办公时间 暂定2月24日返岗上班

2020-02-09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今日,腾讯行政宣布将再次延长在家办公时间,腾讯行政称,将原定于 2 月 10 日至 2 月 14 日的在家办公的时间延长一周至 2 月 21 日,暂定 2 月 24 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

1 月 26 号,腾讯行政曾宣布2 月 1 日、 2 月 3 日~ 7 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 2 月 10 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腾讯行政对此表示,这是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做出的决定。

在此之前,腾讯行政还宣布取消今年初八的现场逗利是活动。据马化腾介绍,腾讯每年春节后都有一个开工的利是,这个习俗已经坚持了约20年,每年春节之后开工的第一天给同事发红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