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提出的新法案可能会扼杀NASA的月球基地计划

2020-02-04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众议院最近提出了一项两党议案,该议案将从根本上挫败美国宇航局建造的一个月球基地的计划。该提案来自众议院空间与科学委员会下属的众议院航空航天小组委员会,旨在限制NASA的外星研究活动。在众多其他警告中,该法案将严重限制NASA与民用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月球科学研究的能力。

该法案的提到,月球原地资源的利用不应被视为首次载人绕地飞行和登陆火星任务的风险降低。月球资源就地利用活动,不得列入 Moon to Mars计划,并与 Moon to Mars计划分开编列预算。

根据预算拨款和该法案的总体方向表明,如果不能证明月球与人类居住有直接联系,那么各种月球研究途径都可以被认为是“无需讨论的”。(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