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春晚10亿元红包玩法曝光:除夕夜连发5轮 得2020元现金

2020-01-17 11:19 · 稿源: TechWeb

【TechWeb】 1 月 17 日消息,作为 2020 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已经确认春晚发 10 亿元现金红包,从 1 月 24 日晚 8 点到次日凌晨发放,其中包括 221 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 6 元至 2020 元不等,除了看视频抢红包,快手还准备了海量快币和优惠券福袋。

在除夕当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快手将以“点赞中国年”为红包互动主题,首次推出 5 轮抢红包活动,并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

首轮抢红包的主题是明星拜年,红包金额 3 亿元,其中包括 100 万个66. 6 元锦鲤红包。你只需要点击转盘下方的按钮,随机抽出一位明星,收到他们发来的拜年视频。佟丽娅、张若昀、李现、魏大勋、吴磊、黄渤等明星将出现在视频中。

第二轮点赞家乡情,将发出 2 亿元现金,其中包括 100 万个88. 8 元锦鲤红包。第三轮点赞幸福年发放 2 亿元现金,其中有 10 万个 666 元红包。第四轮点赞家国梦准备了 2 亿元,将产生 10 万幸运儿收获 888 元红包。

零点过后的第五轮为点赞新春祝福,这是春晚第一次发放第五轮红包,会随机看到快手用户的拜年视频,听到普通人平凡却火热的心愿。这最后一轮的 1 亿元现金红包中,将出现 1 万个春晚期间最幸运的人,每人可以获得 2020 元红包。

除了除夕当天的 10 亿元红包外,此前开启的“集卡分 1 亿”活动也将揭晓结果。成功集齐 8 张卡片并合成红包的用户,最高可拿走 2020 元大奖。集齐卡片的前 666 名,每人将额外获得 666 元现金奖励;前 66666 名,至少可得 66 元现金红包。而“选号夺金”活动,也将在除夕当天推出特别场,幸运用户有机会瓜分神秘红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105kWh!宝马新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商汤集团:2023年生成式AI收入达 12亿元 同比增长200%

    3月26日,商汤集团正式公布了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商汤集团对自身的业务布局进行了清晰定位,确立了生成式AI、传统AI和智能汽车三大核心板块。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行各业对大模型的训练和推理的广泛需求,预示着中国硬科技投资的新周期正式开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