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在下周一1月13日正式开启上线

2020-01-09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就在刚刚,支付宝宣布,集五福活动将在下周一正式开启。据支付宝透露的活动内容显示,本次的五福包括了:富强福、敬业福、友善福、和谐福、爱国福。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张“?福”未被公开。

昨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名为《到哪儿了》的集五福预告短片,该短片讲述了一家三口从县城驱车返乡过年,路上遇到了堵车,汽车抛锚等情况,在天色即将变黑、情绪即将崩溃之前,他们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在为自己回家的道路铲雪的故事。短片的最后还出现了“一家人,全家福”的字样。

对此,网友们推测,“?福”很有可能是“全家福”。

在今日的 2020 五福发布会上,集五福产品经理冠华透露称,本次的集五福活动将包含“全家福”和“福满全球”等玩法。

其中,全家福是由去年的花花卡升级而来,大奖从“帮个人还全年花呗”升级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组建自己的“家庭”即有机会获得大奖。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福满全球送出福卡。

数据显示,支付宝集五福累计用户超过 5 亿,超 100 亿个福字被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