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百大up主

2020-01-07 14:58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B站正式公布了 2019 百大UP主“POWER UP 100”。B站表示,百大UP主是经官方从创作力、影响力、口碑力等维度综合评定后在 2019 年名列前茅的 100 位UP主。用户可在B站搜索“up主颁奖”进入相关页面。

据悉,B站将于 1 月 18 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2019 年度UP主颁奖典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川智能发布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 并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BOT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这波操作真猛!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狗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通过Wi-Fi名称跨城60公里找回手机 女:不追究对方责任、给华为点赞

    广州一女子手机丢失后,进入手机查找设备”APP,依手机定位确定小区楼栋。该女子又通过手机所连接的Wi-Fi账号逐层逐户排查,最终锁定住户,在警方的协助下顺利拿回手机。这次能够成功拿回手机,女子也是给华为点赞,并且直言一些品牌找回手机的功能非常强大。

  • B《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拍大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