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b站年度up颁奖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B站年度UP主颁奖晚会直播地址 bilibili年度UP颁奖直播在哪看?

2020-01-02 14:59 · 稿源:斗玩网

在2020年1月18日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会开启B站的年度UP主颁奖晚会,很多人还不清楚在哪可以看到B站年度UP主的颁奖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2019B站年度UP主颁奖晚会直播地址 bilibili年度UP颁奖直播在哪看?】

>>>>>>点击进入

Bilibili POWER UP2019 年度UP主颁奖,旨在表彰 2019 年拥有出色数据表现的UP主,我们将从「创作力、影响力、口碑力」三个维度进行评审,颁发系列奖项。

创作力:稿件播放数、互动数

影响力:活跃粉丝数、粉丝增长率

口碑力:遵守站规、有好口碑

现场颁奖奖项:

2019 年度颁奖数据统计区间 2018 年 12 月 1 日- 2019 年 11 月 30 日

企业机构类UP主不在此次参评之列

1、年度联合创作

2、年度最佳作品

3、年度黑马UP主

4、年度创新UP主

5、年度新人奖

6、年度杰出主播

7、年度原创栏目

8、年度弹幕人气

9、年度正能量UP主

10、2019年度百大UP主

11、年度最佳作品

大家的喜爱,驱动着UP主创作了丰富的视频内容;这些作品传递了他们对生活的态度,也吸引着更多人加入这里1 月 18 日 18 点, bilibili POWER UP2019 年度UP主颁奖正式开启。

点击“预约直播”为喜爱的UP主加油,并助力 POWER UP100 登上《智族GQ》杂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