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股价大涨54% 盘中涨幅一度超过

2019-12-31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昨天晚上,蔚来发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蔚来汽车营收达18. 368 亿元,同比增长25.0%,高于市场预期。

受财报利好消息影响,截至周一收盘,蔚来汽车股价大涨53.72%报3. 72 美元,创近半年新高,市值接近 40 亿美元,盘中蔚来股价一度涨超100%,触及4. 87 美元。

今年来,受车辆召回、融资“不顺”等负面消息影响,蔚来整体股价呈现下跌趋势,从 3 月份的 10 美元左右一度跌到1. 32 美元。目前,蔚来股价重新震荡上升,最新股价创下近半年来的新高。

第三季度,蔚来汽车电动车销售总额为人民币17. 335 亿元,同比增长21.5%。电动车销售额的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ES6 销量的增长。 2019 年蔚来汽车的总交付量预计将超过 20300 辆。

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蔚来汽车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9. 607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股价大涨5%!马斯克反超扎克伯格重回富豪榜前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4.9%,创下自3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这一涨势是由马斯克此前宣布将于8月8日发布机器人出租车所引发的,使其身价一周内增加了57.8亿美元,达到了1860亿美元。这也让马斯克在一个周末内超越了扎克伯格,重新夺回了全球富豪榜第三位的位置。与此同时,Meta股价周一下跌1.53%,导致扎克伯格的身价一夜蒸发了27.7亿美元,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微软投资1000亿美元推动生成式AI,这支股票有望大涨

    据科技商业刊物TheInformation报道,微软和OpenAI计划在一个名为Stargate的新超级计算机上投资1000亿至1150亿美元,加速生成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尽管微软和OpenAI尚未发布详细信息,但两家公司据称正处于一个五阶段项目的第三阶段,其中Stargate将是第五阶段。考虑到微软基于Stargate的需求,Arm的盈利可能会更强劲,因此想要购买人工智能股票的投资者最好在其股价飙升前�

  • 最快夏天上线!曝暴雪国服410日官宣回归 网易股价应声大涨

    今日,暴雪国服回归”的消息受到全网热议,有玩家支持暴雪回归,也有人吐槽走了还回来干什么。”受暴雪回归”消息影响,网易股价一度涨超4%,截稿前,股价上涨2.45%,报155港元,成交额3.83亿港元,总市值4998.38亿港元。网易也对于暴雪这则公告进行炮轰”:暴雪的顺延提议及突发声明是蛮横、不得体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并反问暴雪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何地。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苹果重磅新品曝光 股价罕见飙升!市值单日疯涨8100亿元

    当地时间4月11日,苹果股价出现近来罕见的飙升,大幅收涨4.3%,市值单日增加1120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是在苹果公司遭遇年初以来一系列不利、股价陷入困境之际,美银、摩根大通等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逆势对该公司看好。并且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的Mac电脑,包括新版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