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探索一号成功首飞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一号成功首飞

2019-12-26 11:48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媒体报道,12 月 25 日下午,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组织了“探索一号·中国科技城之星”商业亚轨道运载火箭首次飞行。飞行中,火箭完成了全程机动飞行、大动压整流罩抛罩分离等动作。

据了解,这型火箭可广泛应用于超燃冲压发动机、导引头、航天产品准入考核等领域,也可为气象探测、微重力试验、卫星载荷试验等提供技术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求票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票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男生逆袭考研上岸还减肥100斤: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

    一个名叫李根的大学生从高考270分逆袭至考上研究生。李根高中时因贪玩只考了270分的情况,但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决定复读并最终考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根的励志故事鼓舞人们勇敢面对挑战,并希望他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勇气。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快手打造内容IP“人生探索指南”,助年轻人看见生活的解法

    近日,快手中视频系列IP“人生探索指南”上线。该内容IP将聚焦于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层面,希望以趣味性的话题和新颖的内容表达形式,对他们身上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丰富详尽的有用性建议。“人生探索指南”首期内容为“在心里种个太阳”。活动关注年轻人在社会压力下普遍存在的精神状态问题,邀请医生、心理机构、心理学爱好者等专业人士,为大家带来实用的知识科�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何小鹏:小鹏组织变革极度成功 年底将迎巨大转变

    在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非常残酷,但是,我相信过几年就会非常好。为了面对当前激烈的竞争,小鹏在去年就开展了大量的变革。当这些能力相互组合后,将会对整个小鹏的能力以及后续的新车型带来很大的利好。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