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70.51%

2019-10-24 16:00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24日,科大讯飞公告称,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65. 73 亿元,同比增长24.41%;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 74 亿元,同比增长70.5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科大讯飞4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借势大模型,科大讯飞走出低谷了吗?

    文|郝鑫编|王一粟AI1.0公司想靠大模型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似乎还差一口气。4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2023年年度及2024年Q1业绩报告。在大模型浪潮来临后,带来进一步效率的提升,让AI公司们看到了靠C端产品付费的可能性,也让toB业务得到了更多轻量化部署的可能。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商汤集团:2023年生成式AI收入达 12亿元 同比增长200%

    3月26日,商汤集团正式公布了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商汤集团对自身的业务布局进行了清晰定位,确立了生成式AI、传统AI和智能汽车三大核心板块。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行各业对大模型的训练和推理的广泛需求,预示着中国硬科技投资的新周期正式开启。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机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等16个App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科大讯飞与华为举行鸿蒙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旗下讯飞星火、讯飞同传、讯飞语记、智学网、讯飞AI学、羚羊等16个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加上已经合作的讯飞输入法、讯飞听见App,迄今讯飞旗下主流产品均已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强强合作,将为鸿蒙生态注入更强大的AI能力,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将AI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医疗等诸多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双方也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