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故宫博物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故宫博物院推出新款护肤品:部分成份萃取自紫檀木

2019-10-18 09:10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8日据新京报消息,继推出爆款口红、粉底后,故宫博物院推出“新作”紫檀护肤品。这套护肤品包括“故宫紫檀柔肤水”、“精华液”、“紫檀眼霜”、“紫檀面霜”及“睡眠面膜”。据发布会消息,“紫檀护肤品”部分成份萃取自紫檀木,由中国紫檀博物馆提供原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Adobe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随着AI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AI内容。

  • 799元起 360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支持4K录制

    360近日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预售,首发799元起。该款行车记录仪是360首款车内看娃记录仪,可选车内镜头版本,拥有120广角镜头,可覆盖车内空间;内置4颗940nm红外灯,夜晚也能看清车内状况,支持1080P画质可以360调节镜头方向。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双摄基础版799元,三摄常规版999元,三摄尊享版1099元。

  • 联想拯救者推出新款27寸游戏显示器:280Hz高刷、0.5ms响应

    联想推出了一款游戏显示器拯救者R27fc-30。新款显示器采用27寸VA面板,分辨率为1920x1080,宽高比为16:9。联想尚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上架时间以及价格。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AMIRO觅光定义精准护肤 全域引领护肤行业新增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已逐渐从清洁、补水的基础皮肤护理,向高效、科学、精准改善肌肤问题转变。据不完全统计,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关于#精准护肤#的头部话题讨论量超过 210 万,“早C晚A、以油养肤”等成分护肤概念爆火;中国资本亦持续加码美妆个护行业,上半年获得融资的 4 家美容护肤品牌,几乎均在其核心产品线�

  • 富士通推出新技术保护对话型AI免受幻觉和对抗性攻击

    富士通于2023年9月26日宣布推出两项新的人工智能信任技术,旨在提高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的可靠性,从增强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安全性。这两项新技术包括检测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中的幻觉以及检测通过注入虚假信息进行的对抗性攻击所植入的网络钓鱼网址的技术。富士通计划将这两项新技术未来推广到全球市场。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 赛力斯:商用电动车市场竞争加剧 将积极推出新车型

    赛力斯与赣锋锂业共同发布公告,宣布赣锋锂业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以现金10亿元人民币认购赛力斯旗下子公司瑞驰电动新增的1亿元注册资本。此举将使赣锋锂业持有瑞驰电动的33.33%股权。瑞驰电动也将借助赣锋锂业的资本和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在商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