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发布二季度中国堵城推荐排行榜:重庆 北京第三

2019-07-19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机构共同发布了《 2019 年Q2 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交通最拥堵的城市是重庆,其次是哈尔滨、北京、长春、呼和浩特、大连、济南、沈阳、兰州和西宁。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十大堵城中有 9 个是位于北方,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并未进入前十。

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绿色出行意愿指数”最高的城市是南京,其次是兰州、西安、上海、北京、武汉、厦门、长沙、杭州和南昌。其中,北京市民更喜欢的绿色出行方式是公交和地铁;南宁市民则更喜欢骑行;兰州“步行出行意愿指数”排名第一。

数据显示,二季度城市公交出行方面,宁波、石家庄、绍兴等城市的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较高,分别为85.05%、74.36%和67.76%。深圳、厦门也进入了公交出行幸福城市排行前十。这项指数越高,意味着该城市的公交运行效率、可靠性、相对城市交通水平的综合表现越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