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投资局

2019-04-09 09:19 · 稿源: IT老友记公众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4 月 3 日,微盟和有赞双双获腾讯资本青睐,先是腾讯增持微盟股票,持股7.73%升至第二大股东,再是腾讯以9. 1 亿港元领投有赞。一天之内两度出手,腾讯继续加码小程序。过往两年,随着微信的全力推动,小程序成为新的创业风口,引得巨头们纷纷下场,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T老友记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百度百科App将下线 相关功能迁移至百度App“百度百科”小程序

    百度百科官方宣布,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其现有的App将于2024年6月30日正式下线相关功能将迁移至百度App中的“百度百科”小程序。随着App的下线,用户们将无需再下载或更新这款独立的App。他们也对用户的新体验充满期待,希望能在新的产品中再次为大家服务。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微信:严厉打击租售微信账号行为!避免成不法分子“帮凶”

    快科技4月11日方式,微信官方最新发文表示,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 微信:打击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行为

    微信发布《针对租售微信账号行为的打击公告》称,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