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矿工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将根据现有税法对加密货币矿工和持有者征税

2018-07-19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立法者希望在杜马秋季会议上通过关于数字金融资产或者加密货币法案。

Aksakov称,该文不包括对机密货币拥有者采取单独税收方案,这就意味着在开采的和流通中的加密货币将受到现有俄罗斯税法的监管。Aksakov还强调,与加密货币流通的个体将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而法人实体则需要按照业务类型纳税。

今年 5 月,俄罗斯国家杜马立法工作委员会宣布,将支持在《俄罗斯联邦民法典》中建立关于数字经济规范的倡议。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最大的国有银行Sberbank的首席执行官Herman Gref表示,国家将继续保持其在货币发行中的核心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