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年月薪一千,这么厉害的荣耀主播只是被WE刷下来的队员

2017-08-06 21:5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有网友爆出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曾经竟是WE青训队的一名队员,当时的他月薪仅有一千,生活非常拮据。

众人皆知嗨氏能有今日成就并非一日之功,以前的他在电竞这条路上可以说是非常坎坷的,最初录制游戏视频,虽有不少网友粉丝,但每月所获也只不过够吃喝住。

之后的他在通过试训后加入了WE青训队在上海训练,每天要打 15 局训练赛,而且每周只休息一天,但月薪却仅有一千元,还好是包吃包住,不然真得饿死了。

这是训练队员居住的地方,六人一间,和学校时的宿舍一样,空间很狭小基本只能够满足睡觉。

不过幸运的是,嗨氏在面对这些苦难之时没有放弃,他选择继续奋斗,并在随后加入了虎牙开始做王者荣耀的直播,当时这款游戏还并不十分火热,只能说嗨氏这次的博弈成功了,最终他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和毅力成功变身为当前王者荣耀一哥级别主播!

现如今的他年薪千万,身价更是不低,不仅参加各类综艺节目,甚至还客串网剧当起了演员。不知道现如今的他回想起曾经的这些画面,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